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

是的,民宿仍在做

《注意》各位要跟我聯繫的朋友,請寄 email 至 linchinglan@gmail.com, 感謝!


前幾天來了兩位從台灣來的美麗客人,住了三個晚上,和我聊到因為我很久沒有更新這裡的網誌,很擔心我的民宿是否仍開著?

左圖的美式 Waffle 為早餐的一部分。


















是的,我仍然有在做民宿,而且仍然很喜歡接待各地來的客人。

但是因為我自己的生活忙碌,為了維持接待品質和保持自己對於做民宿的喜好,實際上接待的時間並不多。

近來是櫻花季,收到許多是否有空房的詢問,其實這次櫻花季的住房早在三個月前就已經訂好了。

春天來了,我們週末時很喜歡去 Georgetown 走走。下圖為邀最近來的客人和我們一起去 Georgetown 走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你好 我是Reico 一個台灣女生
    自己跑來玩美國當一個月背包客
    行程臨時變動 決定要一訪華盛頓
    神秘的白宮!
    想請問6/6是否能安排住宿一晚
    我知道非常臨時匆促...
    希望即使客廳沙發客打地舖都樂於接受盼能收留一晚 謝謝 不好意思
    我的電話是 8325264145
    希望有好消息 謝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

    我会十月安排一天去dc看看白宫。 请问您的民宿附近交通安排方便吗? 一晚要多少钱?

    我的email yikhsuan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妳好^^ 我在9.29~10.2要跟女友去DC遊玩,請問這幾天晚上還有住宿嗎,每人一晚價格大約多少呢? 我的mail:qqqqqq993@gmail.com 有點急,如有不適多包涵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很抱歉,目前九月和十月都沒有空餘的時間,只有十月最後一個禮拜有。感謝您的詢問。

    回覆刪除